04-26634567
最新消息

台中沙鹿,梧棲,清水,龍井,大肚,烏日當舖汽機車借款台中沙鹿,梧棲,清水,龍井,大肚,烏日當舖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16/03/03 點閱:1007 發佈:沙鹿花祺當舖

 

 

沙鹿,清水,梧棲,龍井,大肚,烏日當舖汽機車借款

 

姚元浩提親遭打槍? 王心凌怒駁爆料者

聯合新聞網
 
年過30,又交往穩定,男女與長輩一起吃個飯,自然被聯想到談婚事去。為此,王心凌在臉書發長文澄清,還想專注在工作上,還沒規畫結婚。

據周刊報導,王心凌與姚元浩1月17日與親友吃飯,男方趁機提出婚事,不料似乎被王媽媽反對,談得不甚愉快,他離去時臉色黯然。報導刊出,王心凌在臉書回應,言詞間有怒氣:「完全是空穴來風的報導。」

王心凌說,當天她是向大陸的電影劇組請假,回台兩天另有工作,因為停留時間非常短,就把媽媽等家人從桃園請到台北,聚在一起吃頓飯。本是很正常的事,不料被報導成這樣,除了親友關心電話接不完,還有人批評她藉婚事炒新聞。

王心凌說,「周刊的爆料者實在錯亂、錯置得太嚴重,爆料內容完全與事實不符。」照片中標示那個女生不是她的弟媳,報導上的家也不是同居的家,是她多年努力的成果,是她的家,「我們各自擁有多年努力工作買的自己的家,也都還有各自在工作上的目標要去努力。」

她請外界關注兩人的工作表現,「如果有任何習慣、感情狀態的變化,大家一定會知道的。」經紀人張嘉容說,王心凌年前拍了兩部電影,還想多衝刺一下,也正在看多個劇本,下半年也會繼續巡演,雖然這一個月在休假,但月中就要開始大陸演出,近期內沒有結婚規畫。



上一篇:台中大甲,大安,外埔,后里,大雅,神岡當舖汽機車借款
下一篇:沙鹿借錢借款,龍井借錢借款,梧棲借錢借款,清水借錢借貸
公司名片

沙鹿花祺當舖

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7段789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04-26634567

https://vip312.u95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4 沙鹿花祺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